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企業參訪

列印 分享
line分享 facebook 分享 twitter分享

【報名資訊】永豐銀行探索計畫甄選開跑

【報名資訊】永豐銀行探索計畫甄選開跑

為了解金融產業趨勢及就業市場脈動,本屆職涯探索計畫跨界與中興大學興學塾企業導師計畫合作推出永豐銀行探索計畫,藉由實地參訪銀行,直擊實務環境,與企業高階主管互動交流,了解業界實務現況及動態、就業職能,並通過專題競賽,認識此領域的人才特質,幫助對金融行業有興趣之同學更了解己身生涯規劃發展。
甄選對象:北大大二以上及碩士班同學。
見習時間:109年12月4日(星期五)、1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
見習地點:永豐金控總部
報名時間:109年10月13日起至11月15日止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d38zp
報名流程:
1. 請有興趣之同學到報名網址連結進入活動頁面。
2. 詳閱報名系統之注意事項。
3. 點選「立即報名」。
4. 開始填寫報名資料(注意:有關志願序請詳閱兩天活動流程表)
5. 資料送出後即完成報名。
注意事項:
1. 本屆第一次試辦,永豐銀行提供 #8名名額,如報名人數超過,永豐銀行將視報名填寫之「#參加企業導師計畫之動機與期待」、「#興趣/ #社團經驗 (#含球隊)」、「#實習/ #工讀經驗」進行篩選,決定最終錄取名單並另行通知。
2. 全程參與活動學員優先至永豐銀行錄取實習暨就業面試(或錄取)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