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企業參訪

列印 分享
line分享 facebook 分享 twitter分享

【報名資訊】永豐銀行企業參訪-金融業大揭密,熱門徵才資訊報你知!

【報名資訊】永豐銀行企業參訪-金融業大揭密,熱門徵才資訊報你知!

永豐銀行為了和各校優秀學生們有更多互動交流,也希望讓學生可以了解金融產業及內部功能運作,提早為職涯鋪路,邀請各位同學至永豐金控總部參訪。
當天除了能聽到永豐銀行重點徵才資訊,也能見到各單位高階主管們介紹單位功能與未來展望,揭開金融產業神秘面紗。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3/24(四)12:00-17:30
活動議程:
         12:00-12:30 校內商115教室報到
         12:30-13:30 啟程前往永豐金控總部
         13:30-14:00 永豐金控總部3樓大會議廳報到及領餐
         14:00-16:30 永豐銀行介紹、策略人才徵才資訊分享、八大領域處室主管分享(部門與產品介紹等等…)、抽獎(Apple Watch、JBL音箱等高額3C產品)、部門學長姐分組QA
         16:30-17:30 賦歸
活動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06號3樓 (永豐金控大樓)
報名連結:國立臺北大學線上報名系統 (ntpu.edu.tw)
其他服務:提供包車直達服務與美味餐盒
 

報名自即日起至3/16止,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本活動至多41位同學參加,額滿時將以大四及碩二生優先錄取
★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通知!

 
【永豐銀行徵才資訊分享】
永豐銀行每年都會針對8大領域組別選拔策略人才MA,提供完整的培訓計畫與優渥的待遇,培育你成為未來一流的金融人才!
今年更將組別職缺分類為8大職缺,明確工作內容,還不快來應徵!詳情請至以下招募網站查詢。

2022永豐策略人才招募計畫,收件截止日3/28!
> https://bank.sinopac.com/sinopacBT/webevents/ma/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