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企業參訪

列印 分享
line分享 facebook 分享 twitter分享

【報名資訊】10/6法務部調查局參訪活動

【報名資訊】10/6法務部調查局參訪活動

【2022公部門參訪】
★對調查局有興趣的同學看過來!!!!
10/6(四)法務部調查局參訪活動,案例分享、毒品模擬體驗等你來參加喔!
時間:10/6(四)12:00-16:40
地點:法務部調查局局本部(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74號)
內容:
  1. 展抱館:調查局一般業務及成果展覽,並有DNA鑑識、電腦鑑識等鑑識科學介紹。
  2. 反毒陳展館:介紹毒品的起源及種類、展示目前國際間毒品的犯罪趨勢、陳列破獲的毒品實物,與製造毒品的工具及毒品模擬體驗區(配合香精師製造仿大麻的香味、散佈於體驗區)
  3. 調查局招考資訊、考試祕訣分享
還有更多隱藏亮點等你來探索~趕快報名參加唷!
 
報名網址:https://sea.cc.ntpu.edu.tw/pls/eval/REG_2ORDER_M1.ordform?eid=e101869
★名額有限,以大四碩二同學優先,請同學留意報名後的錄取通知信件喔!
★本活動中午供餐,並於參訪結束後提供點心小餐盒
★參與同學皆會投保旅遊平安險!需生日、身分證等資訊喔!
 
※注意事項:
  1. 勿穿著不雅(穿汗衫、拖鞋等),注意服裝禮儀整齊
  2. 全程需配戴口罩,遵守防疫規定,如有身體不適發燒、生病、體溫超過38度以上或確診,請盡速就醫,勿前往參與活動,並與職涯中心聯繫請假。
  3. 需遵守校方及調查局參訪人員引導與規範,勿擅自脫隊進行私人活動或進入非開放區域
  4. 禁止攜帶危險物品、違禁品、寵物,並禁止嚼食檳榔、口香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