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企業參訪

列印 分享
line分享 facebook 分享 twitter分享

【報名資訊】10/21(五)中華電信學院參訪活動,駭客密室、智慧農場、電信業大小事都在這~快來報名喔!

【報名資訊】10/21(五)中華電信學院參訪活動,駭客密室、智慧農場、電信業大小事都在這~快來報名喔!

1. 時間:10/21(五)12:00-17:30
2. 地點: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電信學院(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68號)
3.內容:
  • 認識企業:破冰遊戲~職涯經驗分享
  • 學院體驗場域參訪:駭客密室及戶外智慧薑黃農場
  • 服務中心參訪:電信業務介紹、智慧家庭展示 
報名網址:https://sea.cc.ntpu.edu.tw/pls/eval/REG_2ORDER_M1.ordform?eid=e101945

★名額有限,以大四碩二同學優先,請同學留意報名後的錄取通知信件喔!
★本活動中午供餐
★參與同學皆會投保旅遊平安險!需生日、身分證等資訊喔!
★參與同學皆需填寫勞動部「求職登記簡表及台灣就業通會員」及參訪滿意度調查
 
★參與本場次活動~即可參加勞動部「職擊夢想·點亮未來」履歷競賽喔~
「職擊夢想·點亮未來」履歷競賽活動詳情 https://reurl.cc/5pZbv7
111-112年度大專校院職場參訪計畫活動詳情 https://reurl.cc/MNLMzv
 
※注意事項:
當天全程需配戴口罩,遵守防疫規定,如有身體不適發燒、生病、體溫超過38度以上或確診,請盡速就醫,勿前往參與活動,並與承辦人聯繫請假。
如欲取消,請於活動前3個工作日告知承辦人,無故缺席者將計列未出席活動次數,當學期達3次者取消參與本中心主辦活動及抽獎等權益。
請留意服裝儀容整齊,勿著短褲、拖鞋,並自備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