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合作實習企業

列印 分享
line分享 facebook 分享 twitter分享

【實習】2022中國信託一年期分行櫃員實習開跑拉! (2022/04/22截止)

發布日期:2022-03-30
【實習】2022中國信託一年期分行櫃員實習開跑拉! (2022/04/22截止)
【實習說明會】2022中國信託一年期分行櫃員實習開跑拉!
                
對金融有興趣的同學卡緊看過來~聽聽看說明會讓你找到理想的實習!
 
中國信託服務據點遍及全球,為臺灣最國際化的銀行。展望未來,中信銀行將持續投入數位化發展,以人工智慧與大數據驅動金融科技創新,為客戶創造全新的數位體驗,打造「臺灣第一、亞洲領先」的領導品牌,期許成為治理最佳、客戶及股東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金融服務機構。
報名時間:111/4/19(三)前
活動日期:111/4/20(三)
活動時間:中午12:10-13:00
活動地點:電資204教室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WknZ7k
 
參加本實習可以聽到~
111.04.20中國信託實習說明會,中信人資將會親自說明實習內容、實習地點、薪資福利等內容,請有興趣的同學務必報名參加。
 
 
招募對象
 大三升大四/112.6 畢業之學生
 具金融證照者尤佳
 
實習期間
 111.07.01-112.06.30(一年制)
 週一至週五 8:50am-17:30pm 
 
應徵方式
 至職涯中心網頁→實習訊息→合作實習企業→下載中國信託制式履歷表(含自傳、身分證正反面影本)。金融證照影本請另行付上。
 履歷表及相關附件繳交:
  1. 履歷表.xls原始檔請寄至 pigfox10@gm.ntpu.edu.tw信箱
  2. 履歷表、身分證正反面影本、金融證照影本請另存成pdf檔寄至pigfox10@gm.ntpu.edu.tw
 繳交截止時間:延長至111.04.22(五)
 
面試時間及地點
4/28(四)下午臺北大學校內14:00-15:00面試 (面試地點:行政大樓4樓)
 
※欲申請中信實習面試的同學請於4/22(五)前繳交履歷表及相關附件喔!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