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實習活動花絮

列印 分享
line分享 facebook 分享 twitter分享

【海外實習】泰國曼谷-天使地產篇

發布日期:2019-09-09
【海外實習】泰國曼谷-天使地產篇
一、基本資料
本次為天使地產第一次招募實習生,天使地產是位於泰國曼谷的一家新興房地產顧問公司 ,主要幫助開發商銷售、提供顧客售後服務。(如: 購買家具、更換名字等等在大阪、北京、土耳其有分公司。最近新成立了土地採購部門,成為開發者的角色嘗試不同的發展機會。

二、實習動機與目的及行前準備
同學因為自幼受家人與泰國商業往來的影響,對於泰國充滿好奇與期待 ,也想嘗試海外實習,體驗當地職場文化,透過本次中心刊登曼谷房地產公司的實習機會,符合相關條件,同時也就讀相關科系的他,便展開此趟為期一個月的實習 。建議提前辦理實習簽證,預留緩衝時間。

三、實習主題與內容
每周一 9:00 全公司會議,不定期與各部門進行小會議,視主管與各部門的時間而定。

(一)、協助內部控制:協助公司成立內部制度、與各部門開會並了解目前運作情形、給予建議並建立新制度予以依循 。

(二)、泰國十大建商分析:為本次主管交代同學的作業,整理分析各區域價格並分類、進一步延伸,於實習最後一天向主管簡報 。

四、實習心得
同學覺得相較於台灣,泰國職場氛圍普遍輕鬆,老闆與員工的階級輩分關係不是很明顯,除了工作上的公事,閒暇之餘也會關心彼此近況。工作上的心態不需特別調整,步調比台灣緩慢些,但仍會把份內工作完成,同事間也樂意互相討論、幫忙。起初,不太適應泰國的工作氛圍,到後來也慢慢習慣不同的文化。而天使地產剛成立四年,卻已闖出不錯的成績。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