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Cooperation
列印 分享
line分享 facebook 分享 twitter分享
:::

公司名稱:力暘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行業別:數位文教

統一編號:55891060

公司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號9F之1

營業項目

能源土地開發及變更、光電廠規畫(EPC)、電業籌設施工許可、台電併聯許可申請、電廠興建及營運包含電站工程施工、監造、投資效益分析與電站經營維護及監控等技術服務工作。

福利制度

【薪酬給付】:本薪、敬業獎金、依法給於加班費、其他津貼視職務而定。
【獎金給付】:年終獎金、績效獎金、提案獎金(各項獎金依公司盈餘而定)。
【法定保障】:勞保、健保、依法提撥勞退。
【健康重視】:團體保險、新進體格檢查及在職健康檢查補助。
【休假制度】:特休/年假、陪產假、產檢假、產假、家庭照顧假、其他法定休假制度依勞基法等相關規定辦理 。
【享有福利金】:三節禮品或禮金、生日禮金、伙食津貼、婚喪禮金、生育津貼 。
【其他福利】:員工制服、零食櫃(免費享用)、慶生會餐點、外縣市培訓住宿補助。
【公司活動】:部門聚餐、慶生會、國內(外)員工旅遊、聖誕節活動、尾牙活動。
【教育訓練】:職前、在職,依個人績效表現及工作目標需求,安排在職訓練與課程。
【升遷順暢】:定期個人考核評估做為調薪升遷依據〔健全的升遷考核管理制度〕,協助同仁精準的職涯規劃與發展。

職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