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列印 分享
line分享 facebook 分享 twitter分享
職涯導師
林錫埼 老師
機關名稱
圜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擔任職務
董事長
實習內容
1. 了解企業運作與管理模式 (包含各單位執掌)
2. 增加個人領導統御的能力
3. 為個人履歷加值
實習學生應具備之能力
1. 具有多方面學習之意圖。
2. 基本財務概念。
3. 對於將來進入社會想成為高階人才,或對自行創業有興趣者。
實習時學生應配合事項或對實習學生之期許
1. 入選後須先閱讀完導師的書<開關人生>,書本由本公司致贈。
2. 請同學實習前提出希望多了解的項目,以利安排。
3. 充滿好奇心、多提問、多思考與能多主動及互動。
4. 每次都會有實習作業,希望準時提交。
5. 請注重個人儀態及學習態度(沒有不喜歡,只怕學不到的意念)。
6. 要做好面對實習的準備,實習期間儘量要拋開私事,且不遲到,作息正常。
備註
提出報名名單階段,除了簡歷報名表,還要附上實習學生評核表 (【科任老師】及【職涯中心】要先打好分數)以作為我司引導實習及判斷做參考,希望此作法能加強學生實習之效益。
公司簡介
全球卓越專業精密開關製造廠---圜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圜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5年在台灣創立,專業研發製造各類程式開關、觸動開關、旋轉開關、微動開關、滑動開關、複合功能開關及LED開關等多項產品,並取得IATF 16949及ISO 14001認證,產品行銷全世界100 餘國,遍及五大洲。

36年來,經由不斷地垂直整合,圜達逐步發展出強而有力的核心競爭優勢。從原物料購入到完成品供應給客戶,所有生產製程(包含金屬沖壓、塑膠射出、電鍍、設備加工、LED封裝、自動化組立等)都在廠內完成。

圜達的產品可廣泛使用在IOT相關產業:(雲端裝置、智能家居、汽車業、家電業、健康醫療產品業、工控安全系統及通訊業等)。今日,不僅Siemens、ABB、Bosch、LG、Samsung、Honeywell、HP、TOSHIBA等各產業大廠,全球近乎60%的NB產業,都使用圜達生產的開關。

秉持著「卓越與學習、創新與挑戰、團隊與熱忱」的經營理念,圜達將持續專注本業,研發新技術,並積極投入帶LED結合開關、智慧型手機開關的開發,及提供更迅速、更多樣的開關產品來滿足客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