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列印 分享
line分享 facebook 分享 twitter分享
職涯導師
謝士滄 老師
機關名稱
亞洲華人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擔任職務
董事長
實習內容
1. 安排至企業部門與導師一同參與會議討論、企劃發想、合作商機洽談,進而學習了解企業運營實務、決策思考、企劃分工與問題解決流程。
會議主題包含:
(一)酒店轉型升級、商貿園區打造專案
(二)國際連鎖品牌招商業務開發專案
(三)社群媒體行銷企劃規劃及應用專案
(四)平台商業模式探討與執行專案
(五)會員經濟服務內容及制度設計專案

2. 提供行銷企劃實務操作機會,依實習生專長與潛力,分專案進行:
(一)商貿園區專案企劃:針對生活美學、小區品牌、會展策劃、培訓產業與多媒體行銷等專案,參與討論企劃並實際執行合作名單整理、實際開發接洽。
(二)設計專案:針對各使用部門需要,協助簡報、平面設計、UI/UX、影音、影像等多媒體設計製作。
(三)資訊系統專案:維護運作、管理內部系統與平台,如客戶管理系統等平台工具;協助整合公司內部軟硬體資訊系統、與廠商溝通需求;研究將傳統企業進行數位化升級,擬定方案與執行。

3. 安排與導師Q&A時間,學生分享實習心得,可提出實習過程中疑問或職涯問題,由導師分享職場經驗並給予建議與諮詢,協助學生發掘職涯興趣與目標之達成。

4. 於過程表現優異的學生,可優先安排面試長期實習或其它進一步合作的機會。
實習學生應具備之能力
1. 對於客戶需求、市場調研、業務開發有興趣與專長
2. 對於商務空間服務企劃、資訊管理、APP創建以及資源整合有興趣與專長
3. 對於社群行銷、短影音製作、金融項目投資、酒店經營管理有興趣與專長
4. 具備基礎美編設計能力,對美感設計有要求
實習時學生應配合事項或對實習學生之期許
1. 具有學習的熱忱,對自我有要求、有企圖心、負責任
2. 勇於發問、勇於表達、勇於接受挑戰、勇於承擔
3. 積極地將導師交付的學習活動進度及成果與導師討論
4. 主動積極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展現成果
備註
公司簡介
亞洲華人資產管理(股)公司所屬世華商貿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迄今18年,以打造創新商業經營模式為主軸,營運範圍除涵蓋飯店、辦公樓、商業不動產開發、旅行社、會展管理、多媒體與社群整合行銷等領域外,亦積極佈局於金融、能源、食品等項目之投資與管理。

為迎接嶄新商貿服務時代的來臨,董事長謝士滄先生進一步將其多年來企業經營的經驗與Know-How整合歸納,以創新的商務服務規劃,於中國上海打造第一座現代化服務業的商貿橋頭堡—世華中心。

世華中心以飯店經營成功模式為出發,以“Hotel+”的概念,藉由強化商務服務、並結合生活及行政之配套,整合為升級版商業綜合體,協助中小微企業與連鎖企業創新轉型升級。世華中心更以此商業模式受邀於2019、2020年參加第二、三屆在上海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展覽,20年儘管面對疫情與環境的嚴峻挑戰,在展中仍獲得近二十家媒體報導,並與近百家企業簽約。

公司以提供更寬廣的視野,讓實習的同學從亞洲國際角度,看創新商業模式以深入商業各領域快速學習,以期協助實習的同學能強化自我專業領域並探索未來職涯發展方向。
報名說明

請先點選「計畫說明」詳閱學員甄選報名方式,閱讀完畢回列表頁點選「導師介紹」,敬請同學閱覽導師的甄選條件並於導師頁面底下點選「我要報名」→填寫完基本資料後並上傳履歷pdf檔,報名即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