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列印 分享
line分享 facebook 分享 twitter分享
職涯導師
關春修 老師
機關名稱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KPMG)
擔任職務
執業會計師 專業策略長
實習內容
1. 就學生關心的特定議題安排專家解說
2. 參與實際個案討論會議
3. 邀請出席扶輪社活動或上市櫃公司法說會
4. 邀請參加重要的研討會
5. 安排實習機會
6. 職涯規劃之分享
實習學生應具備之能力
1. 會計、財政、財務金融、經濟等科系前一學期學業成績排名在全系或全校前百分之十者,並修過中會及審計
2. TOEIC成績600以上
3. 有在社團或系學會擔任幹部經驗者
實習時學生應配合事項或對實習學生之期許
1. 配合事務所工作守則之相關規定(包括穿著正式服裝)
2. 勇於接受挑戰
3. 具高度責任感
4. 積極向上
5. 正向思考
6. 虛心學習
備註
公司簡介
安侯建業於1952年由張安侯會計師創立,於1971年加盟Peat Parwick Mitchell & Co.,,為我國歷史最悠久的國際性會計師及專業諮詢服務組織;1987年成為KPMG在台灣會員組織,經過兩次更名後為安侯建業聯合會計事務所。

安侯建業擁有超過一百二十位聯合執業會計及企管顧問負責人,以及二千四百多位同仁,服務據點遍及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屏東六大城市,為目前國內最具規模的會計師事務所及專業諮詢服務組織之一。

KPMG 在全球147個國家、21萬位專業同仁,提供審計及確信、稅務、顧問諮詢服務。

KPMG以ONE KPMG理念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核心價值為以身作則、團隊合作、尊重個人、探尋真相,提供見解、開誠佈公的溝通態度、承擔社會責任及誠實正直。

KPMG亦注重社會關懷與社會公益之實踐,已連續七年舉辦愛市集活動,並連續十二年舉辦一日志工日,且亦有固定之志工團隊前往各社服團體舉辦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