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Cooperation
列印 分享
line分享 facebook 分享 twitter分享
:::

公司名稱: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台灣極優服飾有限公司

行業別:百貨服務

統一編號:25117554

公司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8號15樓

營業項目

LifeWear 提供讓所有人的生活更加美好而設計的服裝。 簡約、高品質、具有美學意識的合理性,且追求細節上的完美。 源自於生活需求,不斷進化的日常服裝。

福利制度

 健全員工保障
1. 加班費以分計算
2. 健全的休假制度(週休二日,平均月休8天(見紅國定假日皆可擇日排休))
3. 正職人員再享團保(定期壽險、重大疾病險、住院醫療險、癌症險)
4. 兼職人員國定假日出勤薪資雙倍
5. 各項補助申請(婚喪喜慶、生產/子女入學慶賀、災害慰問、撫卹)
 夥伴特殊福利
1. 員工購物優惠
2. 年度健康檢查
3. 流感疫苗補助
4. 端午、中秋節慶禮品
5. 公司特約廠商優惠(生活育樂、語言學習、育兒相關…)
 完善獎勵機制
1. 每半年根據評價結果發放獎金(平均1.6個月、一年合計平均3.2個月)。※正職夥伴及兼職高階夥伴,符合年資者
2. 每年績效獎金 ※符合資格者
3. 個人/團隊競賽獎金
4. 員工推薦獎金
 共享身心平衡
1. 專業護理師與心理諮商專線
2. 孕期護理師個別關懷
3. 運動社團補助
4. 愛心服裝捐贈公益活動
5. 年度尾牙聚餐活動

說明會 活動期程 地點/報名截止時間 報名連結
台灣優衣庫&台灣極優服飾聯合徵才說明會 2024-03-05
12:00~13:00
電204教室
額滿為止
報名連結

職缺資料

工作內容:
【徵才計畫簡介】
UNIQLO & GU 的「全球儲備菁英計畫」,是針對嚮往成為「全球型領導者」的國際人才所推出的人才發展計畫,選拔具備自我挑戰欲望與成長潛能的優秀人才,培育成為與集團一起引領全球事業未來的經營者,只要 4 至 7 年,就有機會成為中高階經理人。

計畫四大特色:
● 實力主義與快速升遷
年齡與背景通通不是問題!根據你的個人實力迅速成為專業經理人!
● 薪酬制度具市場競爭力
入社起薪NTD 55,000(另有每年2次獎金發放機會),成為店長後實現百萬年薪。
● 育成經營能力與多元發展機會
培養全方位的經營者思考格局與實力,提供完善教育訓練與發展制度。配合自身志向,展開在營業部、總部的多元職涯!
● 邁向國際舞台
在穩健且佈局全球的國際企業成長,挑戰日本、美國、法國、瑞典、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國際舞台!

我們期待與有著共同理想的你,透過計劃讓個人實力不斷成長,同時與持續茁壯的迅銷集團並肩前行,一起透過服裝的力量帶給世界正面的影響力!

最具影響力的經營者,U挺你!
Make Impacts, Make Differences!
––––––––––––––––––––––––––––––––––––––-
職位說明
● 學歷:國內外各大專院校不限科系。
● 語言:具備中文溝通能力。
● 其他:不限工作經歷皆可申請,申請採用評點制的僑生、外籍生,評點制分數需達70分。(詳細依照政府公告為主)
● 工作地點:在台灣培訓成為店長後派駐全球或自身母國事業據點。
––––––––––––––––––––––––––––––––––––––-
適合什麼樣的你:
● 自我要求,追求精進
「理想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透過未來的理想設定階段性目標,隨時保持學習的心,不只要100分,更要做到120分!
● 經營頭腦,創造獲利
不害怕數字及報表,能在數據和資料中洞察機會,理性分析並優化結果!
● 樂於創新,勇於挑戰
擁有創新想法與調整彈性,應變不同挑戰和跨國文化,並持續保持好奇心和熱忱、提升心理韌性,讓自己在挑戰中突破,開發無限潛能!
● 高效領導,激勵團隊
帶領夥伴一起成長,發揮彼此優勢,同時包容不同想法與立場,激盪燦爛火花,創造團隊成果!

薪資待遇:55000

工作地點:在台灣培訓成為店長後派駐全球或自身母國事業據點

工作時間:一天8小時,需輪班

需求人數:35

學歷要求:● 學歷:國內外各大專院校不限科系。 ● 語言:具備中文溝通能力,英語或日語達成檢定條件。 (尚未檢定可以投遞履歷後於2023/04/30前補件) *英語「TOEIC >700 或 IELTS>5.5 或 TOEFL>72」、日語 「JLPT:N1」。 ● 其他:不限工作經歷皆可申請,申請採用評點制的僑生、外籍生,評點制分數需達70分。(詳細依照政府公告為主)

以上職缺是否屬人力派遣:

以上職缺是否聘雇境外生:

聯絡人:趙妤甄

聯絡人電話:02-8953-2486#1040

Email:FRTW-recruitment@uniql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