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Cooperation
列印 分享
line分享 facebook 分享 twitter分享
:::

公司名稱:可樂旅遊(康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行業別:百貨服務

統一編號:04315397

公司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98號4樓、5樓、6樓、6樓之1、8樓之1、11樓、11樓之1

營業項目

旅行業

福利制度

1. 為同仁投保團體保險。
2. 每三年一次之員工身體健康檢查。
3. 提供同仁中秋節、端午節之節慶禮品及禮金。
4. 提供同仁結婚及生育禮金。
5. 關心同仁身心健康,總公司提供按摩師舒壓服務。
6. 依照同仁表現及年資,提供相關旅遊津貼補助。
7. 各部門不定期舉辦國內(外)員工旅遊活動,凝聚可樂人向心力;一起遊覽世界的美好。
8. 獎勵同仁,不定期招待主管跟績優員工出國旅遊。
9. 同仁訂購國內(外)旅遊商品、飯店、票券等,得享員工優惠價。
10. 各部門不定期舉辦聚餐、KTV歡唱、打保齡球等團康活動。
11. 總公司、分公司各自組成優質且多樣化社團活動(如:登山社、單車社、有氧運動社、羽球社等)。
12. 就新人入職、在職同仁專業技能培養/提升、領隊訓練等,提供完善且周延之人才養成計畫。
13. 享有國內外輪調及海外派駐機會,可多面項學習旅行業專業技能。
14. 就服務年資連續滿一年之同仁:
(1) 舉辦春酒體恤員工整年辛勞,另有摸彩活動,提供豐富獎項且人人有獎(包括各國家來回機票、飯店住宿券、蘋果3C商品、百貨公司禮劵、獎金不等)。
(2) 舉辦年度表揚大會,就表現優良之同仁,頒發獎金、獎項、並宣達晉升人員。
15. 總公司、分公司各自與多家特約商店合作,同仁到店消費、飲食、娛樂等,均享有優惠價。

職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