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列印 分享
line分享 facebook 分享 twitter分享

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四、研二實習計畫,不限科系:後端工程師,視訊/線上面談 (一學年實習:2022/9月~2023/6月底,實習前三個月26K,三個月後32K,未來下單位42K起跳)

公司資料

名稱:
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119號3樓
公司電話:
02-2912-6104
聯絡人:
鐘小姐

應徵條件

其他條件:
工作經歷:1年以上
學歷要求:專科、大學
語文條件:英文 -- 聽 /略懂、說 /略懂、讀 /略懂、寫 /略懂
對象:大三升大四生、或研一升研二將畢業
實習時間:一學年(2022/9月~2023/6月底)
每周實習時間:一周至少能來完整4天,4天完整工作AM9-PM6。
月薪:前三個月26K,三個月後32K,未來留任42K起跳

甄選流程:履歷審核通過-->Codility線上測驗-->測驗審核通過-->面談-->面談通過-->9月入職

(合適者則會通知面試,不合適者恕不另行通知!謝謝您應徵104職缺!)

徵才內容

擬聘職位:
大四、研二實習計畫,不限科系:後端工程師,視訊/線上面談 (一學年實習:2022/9月~2023/6月底,實習前三個月26K,三個月後32K,未來下單位42K起跳)
工作內容:
因應104求職及求才網站產品需求,進行維運與開發工作,注重團隊合作及跨部門溝通。
歡迎對技術熱情有想法的工程師加入我們~
主要負責人力銀行主要網站功能架構設計及開發實作
如果你對任何一個程式語言熟悉(PHP或Java尤佳)且至少有一年撰寫程式相關經驗,那你就我們要的人~
上班時間:
日班/09:00~18:00
上班地點:
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119號3樓
待遇:
月薪26,000元
應徵方式:
請直接至104職務頁面投遞履歷表(https://www.104.com.tw/job/7l77r),謝謝。
聯絡方式:
暫不提供
申請截止日期:
2022-08-31
聯絡電話:
02-2912-6104